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服务>>正文

城建院|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08: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缓解大四学生就业压力,提前了解就业行情,城建院同上海链家房地产有限公司合作,于10月15日,在谷园四层招聘洽谈室开展宣讲会。

会议伊始,链家房地产有限公司人事部的工作人员首先询问了同学们最想了解的问题,而后,从这是一家怎样的企业和这是一份怎样的工作两方面,结合视频,向同学们对链家公司的定位、薪酬、福利、晋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链家地产是以地产中介业务为核心全国发展的房地产综合服务体,体系内囊括地产,金融和商业三个部分,业务范围涉及房屋代理、房地产投资咨询等,公司现已成为国内在住宅地产经纪、金融按揭服务和商业地产服务方面的领跑者。

经过详细的介绍后,同学们对公司有了一定的了解,紧接着,由一位我校优秀毕业生就自己的经验,再次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工作情况,运营总经理就同学们的一些提问进行了解答。

最后,在对有意愿的同学的简历进行简要筛选过后,工作人员开始对符合要求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提升能力,完善自我。(周泉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