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服务>>正文

中铁十一局召开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09: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拓宽大四学生的就业渠道,缓解其就业压力。9月25日,中铁十一局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于谷园四层洽谈室顺利召开。城建院19级辅导员黄程鹏,大四学生参与会议。集团人事部负责人秦炎冰主讲。

会议伊始,负责人通过宣传片播放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发展前景以及企业“不畏艰险、勇攀高峰、领先行业、创誉中外”的拼搏精神。接着以PPT讲解的形式就公司的隶属机构、单位分布、行业地位、资质等级、组织机构、行业领域、人力资源等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继而提出了公司的招聘计划,包括招聘岗位,专业需求等,以及三项基本要求:一、学历要求。应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毕业后能获得本科及以上学历证书。二、身体要求。身体健康,无严重疾病、传染病和精神病史,身体素质良好,品行端正,中共党员及学生会干部优先。三、其他要求。学习成绩优良,已修完学校规定的文化基础、专业理论和实践课程并考核合格,能够适应建筑企业流动性工作性质。随后突出强调了公司的优势在于薪酬福利与员工培训制度。最后有意向的同学递交了简历,公司作出简单筛选后进行了第一轮面试。至此,本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让大家意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从而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与综合能力。(薛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