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服务>>正文

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8: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更好的拓宽大四学生的就业渠道,提高就业率,9月19日下午,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于谷园四层洽谈室举办专场招聘会。我院辅导员黄程鹏以及大四学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招聘会上,中铁十七局设计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郭俊通过宣传片播放,PPT展示等方式从公司简介、人才工作概况、引才纳贤机制、职业发展规划、校园招聘要求这五个方面,详细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集团概况、发展历程、组织构架、产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公司的理由。继而着重强调了公司的薪酬福利,包括基本工资,各类津贴,绩效薪酬和非货币性的福利等。

随后,同学们也向公司负责人咨询了一些与未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回答。最后有意向的同学向集团投递了简历。至此,本次专场招聘会完美结束。

本次招聘会让大四学生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告诫大家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准备。(薛 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