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服务>>正文

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8: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优化同学们就业意识,帮助同学们更好就业。9月20日上午,城建院于崇实楼615会议室举办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我院辅导员黄程鹏、大四毕业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公司负责人郭辉辉首先通过播放宣传片以及ppt讲解的形式,为同学们讲述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资质、文化理念、人才结构、品牌营销、经营数据、组织架构、公司福利、员工待遇等方面的内容,加强了同学们对公司具体职能的了解和认识。紧接着对分公司以及国内吹填、围垦工程的介绍,对国内外市场项目的简介、招聘要求的讲述,使得同学们更好的掌握了公司的就职范围,项目实施情况及项目组织架构。

随后,大四学生就工作情况、项目时长、薪酬待遇等提出问题,由该公司人力资源部门有关人员作出细致专业的解答。最后,公司收取了有意向同学的简历,并作简单筛选。对简历筛选通过者进行面试,到此,招聘会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会为相关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渠道,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当下的就业背景,为同学们更好的自主择业打下基础。(赵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