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学生会>>正文

城建院学生分会开展学年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09: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推动学生分会各部门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6月3日,城乡建设学院学生分会于崇实楼D26学生会办公室展开学年总结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常务副主席朱千金主持,全体学生会干部到场。

会议伊始,朱千金做了开场致辞,主席团各位成员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三年来的心路历程、工作经历,并对各位分管部长进行了客观而全面的评价。接下来,各部门代表进行年度总结,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并发表个人感悟,畅谈自己两年来的工作感悟与工作经验,整体氛围和谐而温暖。最后朱千金就本次会议的整体内容进行了归纳,希望各位部长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戮力同心,尽心尽责,为自己的学生会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

本次会议为下一届学生会换届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希望城建院在下一学年的各项工作中再创佳绩!(曹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