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学生会>>正文

城建院举办“衣改往昔创意改衣”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17: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响应学校“5·25”心理健康月活动的号召,鼓励大家热爱生活,助力建设节约型校园,同时提高大家的动手设计能力,让环保、创新的观念深入人心。城乡建设学院4月26日下午六点于五号楼201成功举办“衣改往昔创意改衣”活动,女生部全体干事及大一各班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活动背景目的及游戏规则进行讲解,随后参赛队伍派代表抽签并且选取衣服,使用工具开始半个小时的创意及动手改衣的过程。争分夺秒之间,主持人与现场观众展开互动,各班每轮派五人参与“传声筒”活动调节现场活动气氛。在紧张与欢乐的半小时过后,各班参赛人员上台进行成果展示。通过大众评审投票,最终获得前四名的分别是:土木1803班,建筑1802班,土木1801班,建筑1801班。

此次创意改衣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有利于大家塑造最佳状态与良好情绪,在提高同学们的创新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的同时,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让学生们体会到设计与创造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