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学生会>>正文

城建院青志部开展“为山区献爱心——免费午餐计划”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5: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一项关于中国贫困地区学生营养状况的调查报告显示,中西部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摄入严重不足,为了向山区儿童奉献我们的一份爱心,4月14日中午,城乡建设学院青志部在校内有序组织同学们进行慈善团队宣传和招募活动。此次活动由青志部部长王昭琪、杨新宇、薛敏及体育部部长李冠良负责,同学们积极响应。

活动伊始,志愿者为感兴趣的同学讲解活动内容,并进行广泛宣传,继而带动更多的同学了解和参与到具体活动中,利用新时代互联网对当今社会现状的良性帮助,深化活动内涵。最后青志部部长做活动总结,他表示:同学们每天通过走路累计一万步,只要坚持十几天,就可以为山区孩子捐出一份价值四元的免费午餐。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的向老师及学生们讲解如何向山区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同学们在参与之余也有领取到小礼品,纷纷在纪念条幅上签字留念。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得大家有机会为山区的孩子送去一份关爱与温暖,发扬了城乡建设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大学生的素质,达到了良好的社会反馈效应,提高了广大学生的爱心意识,真正让全体学生共同参与到公益事业中,贡献出自身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