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学生会>>正文

城建院召开第五届学生会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4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促进学生会对以后的工作职责有更深的了解,明确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8月23日下午三点,城乡建设学院学生会在崇实楼615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张灵杰主持,党委副书记冯涛,分团委辅导员王立柱、谢艳丽、张敏出席此次例会。

会议伊始,学生会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先进行自我介绍并就本部门的主要职责及新学期的工作规划向大家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增进了学生会成员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能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工作动态的关注。之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发言,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同时强调,学生会常委和委员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促进自我提升,加强内部建设,重新认识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的学生会工作环境。接着,我院辅导员王立柱老师强调,作为学生会优秀成员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任务分工明确,增强老师与学生会的相互了解,进而培养学生的主动性与集体荣誉感。最后,学生会主席张灵杰针对迎新活动给各部门分配任务,确保做好迎新接待工作。

会议的召开,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城乡建设学院一定会迈向新的高度。(杨煜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