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学生会>>正文

体育部举办新生杯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17:0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29日,我院体育部于实验大楼及小操场球场举办了大一新生杯羽毛球赛,此次比赛旨在为我院选拔新的优秀球员,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的团结意识。

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单与女单两个项目,由体育部组织,羽毛球队成员任裁判,采用羽毛球比赛的正规赛制,以确保比赛的公开、公平与公正。赛前,我院大一新生积极主动报名参加,参赛选手也都进行了准备与预热。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每一次挥球与扣球都拼尽全力,把进攻和防守表现得淋漓尽致,整个比赛中不断出现精彩的拉球与扑杀等场面,比分也起伏不定,每一分都牵动着在场每个人的心,团队意识在一声声赞叹惋惜声中得以充分彰显。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本次大一新生杯羽毛球赛圆满结束。队员们在场上不畏强手,斗智斗勇的精神与变化莫测的技术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同学们赛出了斗志,赛出了水平。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大一新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增进了班级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为我院体育注入了新的活力,促进了我院体育文化的发展。 (张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