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银装素裹,曳动青春”主题社团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5:21    作者:吴博晨 王世涛    来源:    点击率: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同学们的青春激情与活力梦想,11月13日,我院于思想湖小广场举行“银装素裹,曳动青春”主题社团活动,本次活动由鬼谷曳舞社举办,社团成员及舞蹈爱好者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社团负责人进行了精彩的曳步舞蹈展示,并向同学们教授曳步舞的基本舞步和舞蹈风格。随后,社团提供了当下流行的背景音乐供同学们展示,大家热情高涨,在擅长的舞曲中尽情展示自己的舞蹈风采。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让他们舞动青春,绽放光芒。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培养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又帮助同学们找到自身的价值,同时展现了我院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