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第十二届学生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4:08    作者:王祥宇    来源:    点击率:

11月13日下午我院在崇实楼615会议室举行“第十二届学代会选举会议”。院分团委书记王立柱出席本次会议,学生分会执行主席柴文轩主持大会,各班班团参与本次会议。

主持人首先向在场同学宣读学生代表的选拔条件、选拔要求、候选人名单、基本信息和投票选举的细则。大会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场学生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为候选人投票。会议现场井然有序,计票工作人员认真统计数据后选出了学院的优秀学生代表。

此次学生代表会议的召开,促进了学院学生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民主化,入选代表们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广泛征求广大学生群体意见与建议,并积极传达学代会精神,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进入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