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团学动态>>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召开学生分会干部聘书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0日 20: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表彰学生分会中工作突出的成员,推动新一届学生分会工作顺利平稳的交接,10月29日,我院于崇实楼615会议室召开学生分会干部聘书颁发仪式,院党委书记张鹏、院党委副书记冯涛、分团委书记王立柱、分团委副书记张敏、19级辅导员黄程鹏及22级新生辅导员高梦凡出席会议,第八届、第九届学生分会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第九届学生分会主席柴文轩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在场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柴文轩对本次大会致辞,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接下来,在场领导老师为第八届、第九届学生分会主席团及负责人颁发聘书。

最后,张鹏总结发言,他对第八届学生分会所做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及感谢,并对第九届学生分会的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带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发扬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切实为学生服务;三是要坚持求真务实,抓住学习和提升自身能力的机会,锻炼自己;四是要学会自我管理,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此次聘书颁发仪式的顺利举行,激发了全体学生分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学生分会的凝聚力,为接下来学生分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新一届学生分会成员必将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尽力做好每一次工作,切实做到服务同学,在学院的发展过程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努力在新的征程中开创学生工作的新局面,并肩推动城乡建设学院走向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