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思想动态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27日,我院召开研究生思想动态调研会。院党委副书记冯涛及研究生辅导员董婉茹出席本次会议,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冯涛主持。

会议伊始,冯涛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新入职研究生辅导员董婉茹,并对其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同学们要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及学生管理工作,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携手共筑疫情防线。

接着,冯涛在发言中表示,研究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应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思想觉悟,切实做到学以致用。

最后,冯涛对研究生提出四个建议:一是勇于面对挫折,有需要时主动向同学、老师、心理师寻求帮助,缓解心理压力,积极解决问题;二是学会微笑,用微笑面对人生,传播正能量;三是强健体魄,合理安排时间定期进行体育锻炼;四是学会和他人沟通,全面提升自身素养,善于抓住机会,敢于挑战自我,积极面对就业。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研究生进一步了解学院近期工作安排,有利于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也为研究生今后的学习与生活指引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