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分会举办2022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1: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帮助2022级新生融入大学生活,了解学院学生分会的相关事宜,10月22日,院学生分会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22级新生见面会。我院学生分会全体成员及大一新生参会。

首先,柴文轩代表城乡建设学院第九届学生分会全体成员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主席团成员以及学生会作为学生组织的功能作用,为之后各个部门宣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随后,学生分会、青年融媒体中心、社团服务中心及科学技术协会共13个部门依次上台,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部门特点、成员构成、工作职能和特色活动等方面对部门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新生疑问进行详细解答。

最后,柴文轩宣布本次见面会圆满结束,鼓励大一新生踊跃报名加入学生分会,希望新一届的城建学子可以利用好这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珍惜大学时光,本着“源于同学,服务同学”的态度,在学生分会的新起点扬帆远航,留下温暖的青春记忆。

此次新生见面会的召开,使2022级新生对于院学生分会有了更全面认识,有助于新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为今后学生分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