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社团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6日 18:55    作者:王亚欣    来源:    点击率:

为促进我院的社团工作建设,弘扬社团文化精神。10月15日,我院在崇实楼402召开了2022年社团换届大会,分团委老师黄程鹏出席会议,各社团成员参与会议。

此次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序幕,接着,各社团新旧社长先后从社团的工作总结、部门计划、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做出演讲。其中,转院社团幻彩魔术社进行了握手交接仪式,成功完成社团转院交接工作。

会上,黄程鹏为社团工作做出指导讲话,特别是对鬼舞曳舞社作出总结发言。他首先对上一任社长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肯定。接着对新一任社长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社长能够继承和发扬社团的优良作风。二是希望社长在继承中创新,承担起社长的责任,脚踏实地,为社团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最后他祝愿所有社团在未来工作中都能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此次社团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社团注入了新的血液,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的社长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社团增光添彩,让社团的明天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