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团学动态>>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2022级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5日 15:47    作者:张文嵘    来源:    点击率: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5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张鹏,院长段喜明,党委副书记冯涛,副院长徐晓波、毛海涛、甄志磊,分团委书记王立柱、2019级辅导员黄程鹏及2022级新生辅导员高梦凡为及时了解新生入学情况,帮助新生解决生活困难、早日适应大学生活,深入新生宿舍,为22级新生送去了温暖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从同学们的家乡习俗、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饮食费用、饮食习惯等方面进行询问。同学们积极回答、交流,宿舍气氛轻松融洽。随后,张鹏说到:“舍友间要友爱互助、共同进步。”同时他还强调,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大学与高中在学习上的差距,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培养兴趣爱好。领导、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鼓励他们以积极进取的心态迎接大学生活,不负学院、家长、老师寄予的殷切期望。

本次走访拉近了我院师生间的距离,相信通过本次走访新生宿舍,同学们一定能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以及老师们暖心的关怀,积极调整自己的状态,更快融入到大学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