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5日 18: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帮助2022级研究生新生了解学校规章制度,做好研究生学习规划,10月14日下午,我院于崇实楼402召开2022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城乡建设学院党委书记张鹏,院长段喜明,党委副书记冯涛,副院长徐晓波、毛海涛、甄志磊,分团委书记王立柱,就业辅导员黄程鹏,科研秘书高洁,研究生辅导员樊莲芝、董婉茹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冯涛主持,全体研一新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段喜明首先对2022级硕士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本科生和研究生生活的区别,提倡新生自主学习。希望新生可以提高科研水平,对于论文撰写作出要求,要求质量重于数量,并建议大家团队合作。段院长的发言充分寄托了对新生的殷切期望与希望。

接着,张鹏对新生未来三年的学习规划提出了希望。一是要注重学习方法与学习手段;二是要尊师重道,以导师师兄师姐为榜样;三是要端正学术态度,做到知书达理;四是学会抓住机遇,机遇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新生师生见面会是一场具有重要教育意义的活动,不仅帮助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认识老师,也为新生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活指引了方向,在前进的道路上策马扬帆,努力耕耘,不断创新。最后,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22级全体师生将迎来了新的挑战,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