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团学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学业预警同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15:45    作者:杨琼    来源:    点击率:

为重点做好学业困难学生帮扶工作,学院于9月13日在崇实楼615开展学业预警同学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冯涛,教务办阎俊丽、18级辅导员张敏出席会议,学业预警的数名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阎俊丽对在座同学的学习成绩进行了通报,明确了学校的毕业条件及学位授予条件,指出增强绩点的其他办法,参加专业学科的国家级大赛或发表重要期刊的论文,也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咨询。

接下来,张敏针对不同类型学生所面临的困惑与问题进行了解答,并通过历届类似毕业生的案例,为大家提出可借鉴的措施。

最后,冯涛劝勉在座同学珍惜最后时光,抓紧提升成绩和自我能力,多多积累“干货”,在进入社会之前增强一份底气与自信,同时也鼓励大家多和任课老师交流,提升专业知识。

会后,学院也通过与学生家长联系、一对一约谈等方式,形成家庭学校教育合力,力促学生顺利完成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