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团学动态>>正文

学院领导视察新生军训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17:09    作者:刘赛威    来源:    点击率:

9月10日,院党委书记李平则、副院长段喜明、党委副书记冯涛、副院长徐晓波及分团委老师深入军训现场,视察2021级新生军训情况,看望2021级参训同学,并亲切慰问军训教官。

训练场上,2021级新生正在教官的指导下刻苦训练。三个连队方阵整齐、步伐统一、精神抖擞,凸显训练成效。李平则对坚守在一线的教官表示了肯定,对受训新生不畏艰苦的精神给予表扬,并勉励同学们鼓足勇气、克服困难,在军训中经受磨练,提升身体素质,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段喜明希望教官发扬部队不怕苦、不怕累的顽强精神,科学施训,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为新生未来的大学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并提醒同学们注意早晚温差变化,预防感冒、中暑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做好保障工作,预防突发状况,确保军训工作安全、顺利地完成。

院领导的关怀和勉励,极大地鼓舞了教官和参训新生的士气,同时也表现学院对军训工作的重视,展现我院负责、高效的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