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团学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15:43    作者:邱晨    来源:    点击率:

为迎接2021级新进硕士研究生的到来,并让新生更快地进入科研的学习状态,9月3日上午,学院于崇实楼402会议室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院党委书记李平则、副院长段喜明、党委副书记冯涛、副院长徐晓波、研究生辅导员樊莲芝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冯涛主持。

会议伊始,李平则主要对新生的未来走向进行了解读,鼓励研究生要开阔视野,主动利用各类学术交流和讲座的机会,不断拓宽自己在学术研究方面的视野与空间。其次,要本着戒骄戒躁、严于律己、求实创新、迎难而上的学习态度,真正脚踏实地虚心求教。最后,他强调了学术道德问题,要坚守学术道德,不遵守学术道德就是逾越底线。

随后,段喜明热烈欢迎新同学加入城乡建设学院,介绍了风景园林专业的相关情况,并对新生提出三点期望。第一,要拥有良好的价值观和人格修养,鼓励同学们敢吃苦、多磨练;第二,要提高自己的专业修养,在研究生学习生涯中出作品、出成果;第三,要遵循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对自己、导师和学校负责。

最后,冯涛讲到,希望通过本次会议,21级研究生能够对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有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更加明确学习的目标与任务,尽快调整心态,适应新生活,在新的起点,点亮新的梦想,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