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团学动态>>正文

学院领导老师走访2021级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16:58    作者:刘赛威    来源:    点击率: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新生入学入住情况,帮助新生早日适应大学生活,9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平则、副院长段喜明、党委副书记冯涛、副院长徐晓波、分团委及综合办公室相关教师走访2021级新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走访过程中,李平则询问了新生的家庭情况,并提醒大家注意气温变化及饮食习惯,保证身体健康,军训期间提升意志力,尽快融入新环境。他表示,新生有困难要及时与辅导员沟通,及时解决问题。段喜明叮嘱新生在宿舍要注意安全用电,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警惕网络诈骗。老师们也贴心地为新生整理了床铺,希望大家保持宿舍卫生,注意宿舍常通风,建议大家经常去图书馆和自习室拓展视野,尽快确立学习目标,增强学习能力,以饱满的精神投入未来的学习当中。

本次走访拉近了新生和学院领导老师之间的距离,使新生感受到学院的高度重视,也使新生更加了解学院的情况,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