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团学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2020级军训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11:18    作者:刘赛威    来源:    点击率:

7月13日,我院于5号教学楼207召开2020级军训总结大会,分团委副书记谢艳丽出席会议,军训教官及2020级全体同学参会。

会议伊始,谢艳丽对此次军训作出总结,讲到,军训是大学的必修课,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保持军训时期吃苦耐劳的的精神品格,坚持自律自立的优秀品质,为未来夯实基础。

接下来,教官们分别对本次军训进行讲评,表扬了同学们积极的态度以及努力克服困难的精神。他们讲到,此次军训时间虽然短暂,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和行动效力均有显著提高,军训的效果也出乎意料,并且他们希望未来同学们能够互帮互助、不断进步,为集体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谢艳丽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大家能在假期中制定计划,认真预习课程,根据自身情况合理进行暑期实践活动;希望大家在疫情常态化阶段仍要重视疫情防控措施,外出游玩要时刻保证自身安全;希望大家整理好个人内务,保障宿舍卫生及个人财产安全,文明安全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