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团学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09:24    作者:南皓文    来源:    点击率:

 7月12日上午,2021年山西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赴运城新绛“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队于崇实楼门前集合出发,院党委书记李平则、党委副书记冯涛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赴新绛县社会实践以“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青春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学院领导强调到,本次活动的目的是探访民生民意,助力乡村振兴,共绘农业农村发展新蓝图,并结合活动部署对此次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勇于吃苦、接受考验,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意志,培养崇学事农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二是要善于学习、增长才干,珍惜锻炼平台,真正融入基层,在实践中“学思践悟”;三是要坚定信念,砥砺意志,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作贡献,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对于传承红色故事,挖掘红色基因,助力乡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队员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身实践,为乡村振兴事业添砖加瓦,在发扬红色乡村精神的事业中书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