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团学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专业外出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6:09    作者:赵雅慧    来源:    点击率:

为培养学生独立外出实习实践能力,增强校外实习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实习安全有序进行,6月28日,城建院于勤学楼A-108教室召开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专业外出实习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冯涛、风景园林系副主任乔琼、城乡规划系副主任王晋芳、18级辅导员张敏出席会议,18级全体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专业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冯涛针对学生校外实习实践安全注意事项进行强调说明,提到五点:实习期间树立高度组织性和纪律性、注意自身人身和财产安全、乘坐交通工具遵循交通规则、公共场所遵守消防规定、严格遵守学校及实习单位防疫安排。

接下来,乔琼、王晋芳分别就风景园林、城乡规划专业的校外业务实践展开详细安排与部署,讲解了假期实习时间、实习地点选择、实习安全以及最终实习报告要求等,以确保实习期间各项工作一一落实到位,每位同学对实习任务“知点面、知细节、知实操”。

会议最后,两位教师就学生提出的疑惑点做出解答,并对安全问题再次强调,将安全理念灌输至同学们的一举一动中。此次会议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独立实践能力,也是学生由校园初步迈入社会的一个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