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团学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0:30    作者:杨董澜    来源:    点击率: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6月25日下午,学院于勤学楼千人报告厅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副院长段喜明,院党委副书记冯涛,教务办阎俊丽及分团委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冯涛主持,18至20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冯涛对现阶段院考中出现的不良现象提出批评,他指出考试应认真对待,诚信考试,考试作弊有损尊严,一旦发现作弊定会严肃处理。随后,阎俊丽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考试违纪行为及作弊行为的相关规定,就补考,缓考,重修及毕业条件等问题向同学们做了详细阐述。接下来,风景1901班韩巍带领全体学生进行诚信考试宣誓,同学们气宇轩昂,誓要将诚信考试原则牢记于心。最后,段喜明做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学习,讲究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谨记诚信是做人之根本,严守考试纪律,并预祝同学们取得理想成绩。

会议现场,同学们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本次动员大会有利于同学们端正考风,杜绝作弊,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培养诚信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