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团学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20级建筑类专业认知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09:13    作者:南皓文    来源:    点击率:

为完善教学工作质量,增强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能力,6月21日下午,我院于崇实楼615召开20级建筑类专业认知实习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冯涛、分团委副书记谢艳丽、风景园林系教师陈小平及城乡规划系教师卫渊出席会议。20级建筑类全体学生参会。

会议伊始,冯涛向同学们强调了外出实习安全的重要性。在疫情防控方面,他提醒同学们要戴好口罩,注意卫生,做好个人防护。在纪律与交通方面,他叮嘱同学们要紧跟队伍,注意交通安全,平安归校。其次,冯涛指出实习的首要目的是学习,提醒大家要合理规划时间,及时完成作业,在实习中学到真本领,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

接下来,卫渊介绍了有关实习线路及时间的安排,提醒大家带齐相关证件,并且详细讲解了此次实习的目的,强调了实习期间的纪律问题,呼吁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思考。随后,陈小平从风景园林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此次实习的学习要求,他指出要结合专业知识来分析建筑体系,提醒同学们认真对待本次实习,体验民居环境。

本次动员大会对实习工作做出了明确部署,在完成教学实践之余,加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增强了大家对实习的重视度,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能拓展眼界,从而对本专业有更高层次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