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积极参加“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09:23    作者:殷晨暄    来源:    点击率:

为全面提升我院心理育人工作质量,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和心理健康素质,我院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山西农业大学第十八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荣获心理美图评选活动摄影类二等奖、绘画类三等奖,心理微视频活动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为呼吁广大同学从日常生活点滴出发,提高自身对美的感知力,将幸福心理落到实处,更好的实现成长,我院与园艺学院、农业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了“从‘心’开始,逐梦青春”心理美图评选活动,土木1902班宋建钢的作品《晚霞》,建筑2003班孙思宇的作品《小桥流水》分别通过摄影和绘画的方式,展示和分享了自己身边温暖及感动的瞬间,获得摄影类二等奖及绘画类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在软件学院、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环境学院联合举办的心理微视频大赛中,我院学生分会、舞蹈队共同完成的作品《骄傲的少年》以手语操与曲艺等相结合的形式展现出同学们青春飞扬、活力四射的少年风采,荣获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参与同学纷纷表示,在系列心理健康活动中感受到学校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有利培养大家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