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建专栏>>正文

我院召开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2日 15:23    作者:樊旭刚 吴博晨 王世涛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11月9日、10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于崇实楼402、615会议室召开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党支部大会,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谢艳丽、张敏主持,各支部党员以及党员发展对象参会。

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首先,28位党员发展对象分别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应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其次,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是否符合预备党员的要求表明意见。随后,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在结果符合接收条件的基础上,谢艳丽宣布党支部大会决议:同意接收2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张敏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与思想觉悟,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共产党员。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党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壮大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全体党员同志将时刻谨记党的宗旨,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贡献青春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