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建专栏>>正文

学院领导走进军训现场了解22级学生军训情况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2日 18:53    作者:王亚欣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学生军训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改革要求,使新生在军训中厚植家国情怀,10月2日,院党委书记张鹏,党委副书记冯涛,副院长徐晓波、甄志磊以及新生辅导员高梦凡深入军训现场,慰问工作在军训一线的工作人员,提醒工作人员进一步做好新生的军训教育工作。

军训是爱国教育的第一课,张鹏希望教官们能够严格要求、科学施训,将严谨的生活作风传递给新生,使新生练就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开启新的篇章。希望工作人员能够通过军训磨练新生的意志,自身做到肯吃苦,不怕苦,并培养新生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意志和作风,树立起良好的行为规范性,展现出城建学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军训是开展国防教育、坚定政治信念的重要载体,是锤炼意志品质、赓续拼搏精神的重要课堂。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军训工作,此次学院领导的慰问与指示,使得军训工作人员对自身角色定位与工作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与理解。在此基础上,相信我院的军训工作将更加高效有序地进行,也相信新生将会在接下来的军训生活中愈战愈勇,一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