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建专栏>>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8: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31日,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书记李平则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润宏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李平则宣读了此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议程。会议上李平则、冯涛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宣传工作理论中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作学习交流发言,张润宏书记对此次学习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两院以后能加强沟通协作,共同发展。

李平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此次学习,中心组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论述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利用好网络做好宣传工作,同时要做好监督工作,确保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