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建专栏>>正文

城建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3日 15: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学校新冠疫情防控的要求,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运用微信群、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采取集中和分散学习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党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2022年4月22日该支部召开腾讯会议,进行政治理论学习,该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中华主持,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议初始,支部书记刘中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等重要内容,随后刘中华以《一流党建一流学科建设双促双进》为题进行支部书记讲党课,最后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进行了学习讨论,并发表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会议,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进一步掌握了高校党组织建设各项要求,增强了对党宣传工作的认识,增进教师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积极鼓励教师党员以党建促教学科研,发扬教师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以更好的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429112408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42911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