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建专栏>>正文

我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10: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3月22日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书记刘中华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初始支部书记刘中华代表党支部委员汇报工作,支部党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现场气氛热烈,随后支部所有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投票评定党员等级。最后支部书记刘中华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校章程和中央一号文件。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3月22日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通过线上腾讯会议视频形式召开,此次会议有支部书记魏清顺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魏清顺对2021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带头作了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其他党员批评建议。全体党员找差距、作检视、找原因、定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随后,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最后支部书记魏清顺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两会精神、中央1号文件、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四次会议、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等重要文件,同时还对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学校章程进行了学习。

我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于2022年3月22日晚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通过线上腾讯会议视频形式召开,此次会议有支部书记王立柱、谢艳丽分别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会议初始,支部书记王立柱、谢艳丽分别代表党支部委员对2021年度支部工作经汇报,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轮流发言,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工作学习实际,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查摆问题,开展自评与互评,真正做到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好支部工作奠定基础。最后全体学生党员通过互评方式推荐出2021年度支部优秀党员。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师生党员认真查摆问题,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和增进情感交流,进一步激发党员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