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建专栏>>正文

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17: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月12日上午,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崇实楼4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指导组王和平、刘宇晶、郭玮三位老师列席会议,院党委书记李平则参会并点评,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魏清顺主持会议。

会前,教工第二党支部支委会共同制定了组织生活会方案,通过组织部分党员座谈会和微信群征集两种方式,广泛征求党员意见。与此同时,围绕党史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情况,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重点对建党100周年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谈话。

魏清顺代表支委会汇报了半年来第二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委员、各位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讲话等内容,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结合党史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等,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改正完善的具体举措和意见。

李平则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强调,组织生活会上成员都做到了紧扣主题,分析自己在学习中的不足,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荡真诚,起到了团结队伍、共同促进和提高的目的,希望下一步把发现的问题清单整理好,明确责任人,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与会成员还一起学习了《高校要从党史学习中集聚磅礴力量》等文章,并集体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红色歌曲。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提高了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明确了学习目的,发现了党员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不足之处,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有力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