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建专栏>>正文

学院召开兴县奥家湾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项目规划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14: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月11日上午,我院召开兴县奥家湾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项目规划论证会,兴县副县长贺建强带领县农业局、县林业局、县水利局、县交通局和县自然资源局负责领导一行前来参会。会议邀请经管学院、动科学院、园艺学院和食品学院等多名专家教授一同商讨。学校副校长(副院长)赵水民,我院段喜明副院长和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我院李平则书记主持,会上分别从产业园创建条件、产业布局、发展功能、建设水平等方面对奥家湾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项目进行论证,保证了项目的规划科学、布局合理。本次论证会圆满成功,该项目是我院与地方政府的又一次精诚合作,是助力乡村振兴的重点工作,目标是打造成为兴县现代农业科学示范循环发展的亮点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