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建专栏>>正文

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党员参观校史馆和铭贤党支部旧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11:20    作者:王有康    来源:    点击率:

为加强校情校史教育,弘扬传承铭贤精神,增强广大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感和爱校意识,激发对母校的自豪感、认同感和归属感。6月18日下午,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党员参观铭贤党支部旧址和校史馆。

2021届毕业生党员在校史馆内通过观看展板,直观、生动地了解山西农业大学的历史变革、专业设置和学科优势,对农大人才培养观念和培养目标有了清晰的认识,学习到成功校友背后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对学校的历史、校训、校风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中共太谷铭贤学校支部旧址纪念馆,学习学校的红色历史,从铭贤党组织的发展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传承和弘扬铭贤学校时期形成的宝贵品质和优良传统,最后,重温入党誓词,使毕业生党员铭记自己肩上担负责任和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受益颇深,不忘学校和老师们的培养和教诲,今后走上工作岗位继续秉承奋勇拼搏的精神,不懈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