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建专栏>>正文

我校与运城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09: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26日,城乡建设学院代表山西农业大学赴运城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城乡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涛、副院长徐晓波,运城中学副校长戈学峰,运城中学教务处有关负责人和班主任代表参加仪式。徐晓波代表学校进行签约,并为班主任送上了考研学生喜报和感谢信。


仪式中,戈学峰对我校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重点介绍了运城中学的发展历史和近几年的大学升学率情况。他表示,愿意与山西农业大学建立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希望双方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途径和方式加强交流与沟通,学校也会积极动员和鼓励优秀毕业生报考山西农业大学。

冯涛代表我校对运城中学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科研创新、招生政策、公费农科生录取等方面对我校进行了全面介绍。徐晓波对运城中学多年来为我校输送大量优秀人才表示衷心感谢,相信在山西农业大学合署改革的大背景下,双方未来的合作一定会更加紧密。

此次挂牌仪式的成功举办,开启了两校合作的新局面,推动了两校间的交流合作,为双方教育教学活动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形成了校校合作互利共赢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