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建专栏>>正文

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7: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14日,城乡建设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教工第二党支部分别在崇实楼402和崇实楼417会议室开展了此次活动,教工第一党支部会议着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内容,教工第二党支部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相关内容展开学习交流。此外,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又对我校2021年中心组和干部理论学习安排意见和五月份支部学习计划进行研讨。

活动中,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教工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通过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的学习,教工党员纷纷表示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教师党员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教学科研的实践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