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建专栏>>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庆祝建党百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11:5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城乡建设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总表
时间 类别 参会人员 学习内容
12月10日 教师 全体教职工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校第六次党代会任务分解
11月12日 师生 全体师生党员 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1日 教师 教工第一党支部成员 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11月9日 教师 教工第二党支部成员 学习习近平考察榆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11月9日 教师 中心组学会 第十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学习会
11月9日 教师 教工第二党支部成员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教师助力太谷区住建局城市防洪工程
11月3日 学生 学生党员 邀请优秀校友黄超在五号楼303教室开展创新创业主题讲座
11月1日 学生 学生 “迎建党百年,筑青春之寝”宿舍文化节活动
10月25日 学生 学生党员 通过网络媒体观看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党代会的实况直播。
10月22日 教师 教工第一党支部成员 学习习近平考察榆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10月16日 学生 全体学生党员 学习习近平考察榆林重要讲话精神
10月15日 学生 全体学生党员 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10月10日 教师 教工党员 山西秋汛背景下学院第二支部教工党员自发开展乌马河水工防灾减灾与安全科考
9月30日 教师 中心组扩大会 第十次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9月17日 教师 教工党员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承德的重要精神,同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回信
暑期 师生 全体师生党员 自学党史形成学习笔记
7月9日 教师 中心组扩大会 第九次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7月4日 学生 全体学生党员 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4日 学生 全体学生党员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立柱作“长征精神”的主题党课、谢艳丽为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学习“红旗渠精神”的主题党课
7月1日 师生 师生党员 师生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7月1日 教师 教工党员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1日 教师 教工党员 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6月25日 教师 全体教职工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的重要讲话
6月25日 师生 师生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学生优秀作品美化办公环境活动
6月20日 学生 全体学生党员 学习红旗渠精神的主题党课
6月20日 学生 毕业生党员 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分享的党员支部大会
6月18日 学生 毕业生党员 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党员参观铭贤党支部旧址
6月18日 教师 学院教师 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青年教师财务报账专项培训
6月17日 学生 18级土木班全体班委、党员、预备党员 “党史教育--红船精神”的学习研讨会
6月16日 学生 18、19级班团及20级学生干部 学生党史学习教育
6月9日 师生 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 “唱响新时代,颂歌给党听”师生合唱比赛
6月7日 党委中心组 李平则,段喜明,冯涛,魏清顺, 城乡建设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八次党史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学习
6月7日 教工第二党支部 教工第二党支部成员 教工党支部第六次专题活动
6月4日 教工第一党支部 教工第一党支部成员 教工党支部第六次专题活动
5月26日 教工第二党支部 教工第二党支部成员 教工党支部第五次专题活动——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开展专题研讨
5月26日 教工第一党支部 教工第一党支部成员 教工党支部第五次专题活动——观看《邓稼先》影片
5月21日 学院师生 学院领导班子,师生代表 城建院特邀胡羽教授谈《学用百年党史    赓续精神血脉》
5月14日 教工第二党支部 教工第二党支部成员 教工党支部第四次专题活动工——围绕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开展专题研讨
5月12日 学生党员 全体学生党员 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广西考察讲话精神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5月12日 教师党员 武凯丽、邓媛媛、李政、刘真真 城乡建设学院部分教工党员前往贾家庄红色文化创意园学习
5月12日 教工第一党支部 教工第一党支部成员 教工党支部第四次专题活动——围绕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开展专题研讨
5月8日 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李平则,段喜明,冯涛,徐晓波,魏清顺,王立柱,谢艳丽,张敏,黄程鹏,樊莲芝 城乡建设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七次)
5月7日 党委中心组 李平则,段喜明,冯涛,徐晓波,魏清顺,王立柱 城乡建设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六次党史专题学习
5月1日至5日 学生党员 全体学生党员 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
5月4日前后 学生 20级学生 五四军训拓展活动
4月27日 党委中心组 李平则,冯涛,徐晓波,魏清顺,王立柱 党委中心组开展第五次党史专题学习
4月27日 教职工 全体教职工 全院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4月23日 学生 全体学生干部 组织开展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4月23日 教职工 全体教职工 五一专题党史活动——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开展五一清洁工作
4月22日 学生 谢艳丽、20级学生 谢艳丽老师为20级学生召开党史学习“五一”主题班会
4月21日 教工党支部 教工一、二党支部成员 教工党支部第三次专题活动——学习承办的山西农业大学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节“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活动——党史故事分享会
4月21日 学生 土木系20级学生 土木系系主任刘中华副教授为青年学生开展党史答疑会
4月20日 团员 新入团团员 学院组织新一批入团学生开展“五四”团课学习
4月20日 党委中心组 李平则,冯涛,徐晓波,魏清顺,王立柱 党委中心组开展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
4月16日 教职工 全体教职工 山西农大城建院公众号启动“党史教育 每日一学”活动
4月15日 教职工 李平则,相关专业教师 学院开展“学党史、助乡村振兴”社会服务工作
4月15日 学生党支部 毕业生党员 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的思政教育主题学习活动之“我的马克思主义在农大”
4月14日 学生党支部 学生党员 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融入血脉精神旺——学习彭堃墀院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4月14日 党委中心组 李平则,冯涛,徐晓波,魏清顺,王立柱 城乡建设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
4月14日 教工党支部 教工第一党支部成员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
4月14日 教工党支部 教工第二党支部成员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
4月1日 学生 李平则,19级学生 党委书记讲党课:重温党史忆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
4月1日 党委中心组 李平则,冯涛,徐晓波,魏清顺,王立柱 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第二次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
3月31日 教职工 全体教职工 教工党员观看《百团大战》
3月30日 学生党支部 学生党员 学生党支部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
3月21日 教工党支部 教工一、二党支部成员 教工党支部第一次专题党史活动——城乡建设学院党委开展“寻访红色记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3月21日 学生党支部 程刚,毕业生党员 邀请食品院党委书记程刚开展党性教育座谈会
3月19日 党委中心组 李平则,冯涛,徐晓波,魏清顺,王立柱 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第一次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
2月25日 教职工 全体教职工 城建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月21日 学生党支部 学生党员 初心筑梦公众号启动“党史百年天天读”活动

 一、线下学习

11月12日,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我院积极组织师生党员收听收看发布会直播,在全院掀起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11月9日,教工第二支部开展支部学习会。11月11日,教工第一支部开展支部学习会。

11月9日,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主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八章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学习。

2021年9月,晋中市太谷区住建局太谷东关调蓄池建设工程在浇筑完成后遭遇暴雨,导致14553m3蓄洪池上浮1.05m左右,处理不当会造成总投资1689.84万元的工程报废。情况紧急之时,应太谷区住建局的委托,在我校城乡建设学院副院长段喜明的安排下,学院毛海涛教授、李智涵老师等水工科研团队成员多次赴现场调研和指导抢险工作,研究撰写了“灾害原因论证报告”和“工程处理方案”。目前,太谷东关调蓄池已基本恢复到原位,正在按照团队制定的灌浆方案进行基础灌浆。

与住建局、监理、施工单位和质检部门交流

现场指导筏板基础灌浆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讲座。11月3日,我院邀请优秀校友黄超在五号楼303教室开展创新创业主题讲座,分团委老师黄程鹏主持讲座,大一全体学生听讲。

为学习省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城乡建设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于10月25日在崇实楼615通过网络媒体观看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党代会的实况直播。

10月16日,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于崇实楼615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谢艳丽主持此次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10月15日,我院学生党支部于崇实楼615会议室召开此次大会。

近期山西省秋汛给人民群众造成很大的生命财产损失,许多水利工程遭到破坏,为支援地方防灾减灾和普及水利安全知识,10月9-10日,我院农业水利系教师毛海涛、朱擘、屈瑾、李智涵、王炜等赴乌马河、太谷区水利局进行防灾减灾与安全科考。

9月30日,召开第十次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解读。

9月25日下午城乡建设学院院组织全体在校生以及师生党员以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相结合的形式,一同在线收看了“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

9月18日下午,我院组织学生党员于崇实楼402会议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9月17日下午,学院于崇实楼615会议室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承德的重要精神,同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回信。

9月11日下午我院组织学生党员于崇实楼402会议室开展承诺践诺活动,学生党员制定承诺事项以及践诺措施,确定新学期学习目标、制定学业规划。

7月12日上午,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崇实楼4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指导组王和平、刘宇晶、郭玮三位老师列席会议,院党委书记李平则参会并点评,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魏清顺主持会议。

院领导班子于7月9日下午在崇实楼402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行政人员、教师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党政领导班子与师生开展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最后所有人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心得体会。

城建院学生党支部于7月4日上午在崇实楼615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立柱和谢艳丽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说明: http://cjxy.sxau.edu.cn/__local/2/69/FD/8DF1E804917178E1A1BB5C26032_D35C3469_13C76.jpg

7月4日,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立柱作“长征精神”的主题党课,王老师强调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强化理论武装中弘扬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补充精神之“钙”。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谢艳丽为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学习“红旗渠精神”的主题党课,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在重温党史、学习榜样等过程中激扬奋斗精神,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说明: http://cjxy.sxau.edu.cn/__local/B/34/17/62DD91C87798FB5BA707AB8FB4E_44E69B52_6F20F.png

说明: http://cjxy.sxau.edu.cn/__local/D/70/A2/532847A9FE57DC1F403D63CA9A6_120F43D8_1B27B.jpg

7月9日召开第九次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cb475094a80c1a0fec4749336602a2.jpg

城建院开展“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城建院开展“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参观学校“红色经典”空间,并在现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师生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7月1日上午,城建院于崇实楼402会议室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共同见证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城建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的重要讲话学习会

6月25日,我院召开全院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的重要讲话。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学生优秀作品美化办公环境活动

6月25日,我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学生优秀作品美化办公环境活动,大三准备就业的同学在崇实楼四层走廊帮忙悬挂学生优秀作品。

支部书记讲主题党课

6月20日上午,城建院分团委副书记谢艳丽在崇实楼615为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学习红旗渠精神的主题党课。

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分享

城乡建设学院于6月20日在崇实楼615会议室开展主题为“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分享”的党员支部大会。

2021届毕业生党员参观铭贤党支部旧址

6月18日下午,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党员参观铭贤党支部旧址。

党史学习教育之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青年教师财务报账专项培训

6月18日,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青年教师财务报账专项培训。

“党史教育--红船精神”的学习研讨

6月17日下午,由18级辅导员张敏老师主持的“党史学习教育--红船精神”的学习研讨会在崇实楼402会议室开展。本次活动由18级土木班全体班委,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为激励学生党史学习积极性,提升大学生政治素养,更好的传承红色精神,6月16日下午我院于崇实楼615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分团委书记王立柱出席此次活动,分团委老师黄程鹏主持会议,18、19级班团及20级学生干部参与。

“唱响新时代,颂歌给党听”师生合唱比赛

6月9日下午,我校于千人报告厅举办“唱响新时代,颂歌给党听”师生合唱比赛,我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参赛,并获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城乡建设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八次党史专题学习

6月7日,城乡建设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八次党史专题学习。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6月7日,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并在结束会议之际齐唱国际歌。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6月4日,教工第一党支部于崇实楼402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第五次党史专题学习

5月26日,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第五次党史专题学习,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开展专题研究,并观看《党史故事100讲》视频。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528094104.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528094433.jpg

教工第一党支部与学生党员共同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电影专场

5月26日,教工第一党支部与学生党员共同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电影专场——《邓稼先》。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cfba32c774136cdc771d725a6cd99a.jpg

古建筑游园活动

为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学院于5月22日在孟家花园举办古建筑游园活动。同学们以小组合作的形式,通过完成古建筑知识竞答、寻找晋中地区首个基层党组织成立的地方、与具有典型明清风格的月洞门合影、吟诗诵词、与工作人员完成互动等游戏环节完成比赛任务。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D3B668FC32B788D2916A10FDC76_757202AE_193FF.jpg

“心随影动,影入人心”观影活动

5月20日晚,学院于勤学楼A-102教室举办了“心随影动,影入人心”观影活动。此次观影活动历时两小时,其中《红色党史》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坎坷路程;《曼巴精神》、《不负此生》向大家诠释了梦想的力量,告诉同学们只要坚持自己的梦想。(上周未报)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71143670017D5035B1FBBC4509B_76909CBE_12366.jpg

城建院特邀胡羽教授谈《学用百年党史 赓续精神血脉》

5月21日上午,山西日报报业集团编辑委员会委员,山西日报理论评论部主任胡羽应山西农业大学校团委和城乡建设学院邀请,做客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在图书馆报告厅做了关于《学用百年党史 赓续精神血脉》的专题讲座。

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党史视频

5月18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左权精神视频。

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党史视频

5月18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天问一号登陆火星视频。

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党史理论

5月18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党史理论学习。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

5月14日,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围绕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开展专题研讨形成心得体会。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

5月12日,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围绕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开展专题研讨。

城乡建设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并撰写学习体会

5月12日,城乡建设学院部分教工党员前往贾家庄红色文化创意园学习。

学生同讲党史专题研讨会

5月12日于勤学楼A-101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广西考察讲话精神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城乡建设学院党委中心扩大会议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8日,城乡建设学院党委中心扩大会议于崇实楼402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委中心组及学生工作者参加会议。

 

 

城乡建设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六次党史专题学习

5月7日,城乡建设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六次党史专题学习,深入学习改革开放时期历史。

 

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

5月1日至5日,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以自主学习的形式学习了《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

城乡建设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五次党史专题学习

4月27日下午,城乡建设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五次党史专题学习,此次主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

城乡建设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4月27日下午,城乡建设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于崇实楼40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组织开展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4月23日,城乡建设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王立柱召开学生工作会议,组织开展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随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及时作出判断处理,保持积极昂扬的状态。

 

城建院为青年学生开展党史答疑会

4月21日,土木系系主任刘中华副教授为青年学生开展党史答疑会。

城乡建设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

4月20日下午,城乡建设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四次党史专题学习。

城乡建设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五次党史专题学习图

教工两个支部教师参加承办的山西农业大学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节“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活动——党史故事分享会,

4月21日下午,由学院承办的山西农业大学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节“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活动——党史故事分享会在行远堂举办。此次活动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教师党员全体参加。

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融入血脉精神旺——学习彭堃墀院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深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城乡建设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14日17:00在勤学楼B-109教室举办主题为“融入血脉精神旺——学习彭堃墀院士精神”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策划,赵佳荣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

为深入贯彻学习马克思主义精神,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城建院于4月15日下午在韩氏楼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的思政教育主题学习活动之“我的马克思主义在农大”,大四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开展“学党史、助乡村振兴”社会服务工作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更好的知农爱农,2021年4月15日,党委书记李平则带队前往兴县开展社会服务。

此次学院一行与兴县刘书记、梁县长、贺县长、农业农村局、奥家湾乡讨论奥家湾现代农业产业园方案。在讨论的过程中,与会老师紧紧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最后确定规模化、标准化设施养殖、设施蔬菜、设施食用菌方案。

城乡建设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

4月14日上午,城乡建设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

4月14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围绕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开展交流学习。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14日下午,城乡建设学院组织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党委书记讲党课:重温党史忆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

为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结合党史教育,4月1日晚,城建院党委书记李平则在崇信楼207教室为19级全体学生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带领大家重温党史、新中国史,感悟初心使命。

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第二次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

4月1日下午,城建院党委中心组于崇实楼402开展第二次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此次会议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

教工党员观看《百团大战》

3月31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观看《百团大战》纪录片。

学生党支部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

3月30日,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支部于崇实楼615会议室组织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

城乡建设学院党委开展“寻访红色记忆”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3月21日,城乡建设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去往武乡石圪垤村参观抗日妇女干部培训班旧址,共同重温了妇女干部在革命过程中的斗争史,以此勉励教师党员共同努力,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邀请食品院党委书记程刚开展党性教育座谈会

我院3月21日,邀请食品院党委书记程刚于崇实楼616与毕业生新发展党员开展党性教育座谈会,学习党史,提升学生的党性。

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第一次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

3月19日下午,城建院党委中心组于崇实楼402开展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此次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等内容。

城建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月25日下午,城建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二、线上学习

1、我院在官网设立党史学习专栏,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陈列。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4e80719c86009004311be5fceea292.pn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4259f5b0543f7a27d5a441b6592101.png

2、城建院教学心语栏目增加党史学习内容

3、学院党委组织筹备建立党史学习公众号,师生每日一篇,传承红色基因,讲述家乡红色故事。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cffd0471b6ecf9bc09cb02643e4fb7.jpg

4、师生日常党史学习

学院党委安排师生在微信平台开展每日学习活动。

学生党员党史每日一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