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科学研究>>学术活动>>正文

我院甄志磊副教授受邀参加“第三届西北水环境青年学者论坛”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 16: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8月21日,第三届西北水环境青年学者论坛在兰州交通大学如期召开。我院甄志磊副教授作为本次论坛第六分论坛—变化条件下(气候变化,人类活动等)的水环境专题的主席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作线上口头报告,报告的题目是“季风边缘区达里湖湖面演变过程及其原因”。

本届论坛由西部28所高校支持,论坛共设131场口头报告和15场海报报告,并特设海报专场和研究生雏鹰论坛。报告人分布在24个省市区、57所高校、10个研究所、9家公司的科研人员,还有两位新加坡和瑞典两位海外报告人。本届论坛为期2天,与会专家学者对水环境领域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是一场水环境领域的盛会。

甄志磊副教授的受邀参会,是我院科研工作者在自己的科研领域中不断努力、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结果,同时,也激励了我院科研工作者在今后自己的科研领域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