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科学研究>>学术活动>>正文

城建院教师参加2016年全国风景园林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4日 20: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10日-12日,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风景园林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风景园林学科评议组及全国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东北林业大学承办的题为“多元化与层次发展——中国风景园林教育的可持续发展”的2016年风景园林教育大会(会议部分)在东北林业大学顺利召开。来自全国200多所高校及规划设计院所的500多名专家学者代表齐聚一堂,就风景园林教育、实践、学术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城乡建设学院院长、风景园林学科带头人郭晋平教授带领2名教师参加大会,参与了教育论坛、LEPC实践论坛及博士论坛的讨论活动,与兄弟院校代表广泛交流,就本科及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人才培养目标定位、知识体系构成、教学方法创新以及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探讨。随着生态文明、美丽中国建设的推进,风景园林事业进入黄金时代,“十三五”期间我校风景园林学科也必将在基本办学、高层次人才培养、协同创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获得长足发展。

http://img6.wtoutiao.com/mmbiz_jpg/PQ93gziaHJtKJTNQF7GZXKNrLpg7qmWkAtziapvicJDqdpWAKDia1sJO7m3znS32WTxLQ2TZ5CpuapXTaia2HZ2PO5Q/0?wx_fmt=jpeg

http://img6.wtoutiao.com/mmbiz_jpg/PQ93gziaHJtKJTNQF7GZXKNrLpg7qmWkAvwHpaHtdIss6zgIDz9uMt0P7gYicuqCp4Y7AIEWFnTE6aEsUkRw3z1g/0?wx_fmt=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