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科学研究>>科研信息>>正文

城建院刘中华老师获批两项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6: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西安三好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0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评审通过名单,我院“双带头人”刘中华老师的《基于工程认证的土木类校企双赢协同育人实训室建设的探索与研究》、《基于校企双赢协同育人的BIM师资培训模式研究与探索》项目成功获批。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认可立项的项目,由国内外知名企业资助高校开展教学研究、课程改革、教学方法改革、教材建设、教师培训等内容。

此次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获批,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新的平台和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