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科学研究>>科研信息>>正文

城建院陈小平老师喜获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11: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 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院陈小平博士的《街道绿化模式调控街道颗粒物浓度扩散机制研究》项目成功获批。

陈小平老师的项目主要是针对城市街道颗粒物污染问题,基于实测+模拟的研究方法,探究街道绿化模式对颗粒物浓度扩散的影响机制,以期能够针对特定区域的街道环境,提出改善街道空气质量的街道绿化优化模式,为改善人居环境提供建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我国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领域高水平的科研项目,具有重要的权威性和导向性。陈小平博士成功获批该项目显示了我院青年博士在自然科学研究领域的基础和水平,也对我院的自然科学研究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