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科学研究>>科研信息>>正文

城建院2020年校科技创新基金和哲社科学基金喜获丰收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11: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山西农业大学公布了科技创新基金和哲学社会科学基金立项项目名单,我院共10名教师获项目立项,其中青年科技创新项目8项,哲社重点专题项目2项。

山西农业大学科技创新基金是为加速培养具有较高学术水平的后备科技创新人才,增强我校科技创新工作的竞争力而设立。哲学社会科学基金旨在促进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多出成果,更好地为党和政府决策服务、为建设文化强省和社科强省服务。

立项项目名单:

序号 项目类别 项目名称 申请人
1 青年科技创新 重金属离子Fe、Cu在褐土中的运移规律和机理探究 李智涵
2 青年科技创新 不同地貌黄土湿陷性评价研究 陈伟
3 青年科技创新 太原不同城市化进程绿地土壤压实特征及机制 马浩天
4 青年科技创新 乡村振兴背景下太谷区生态农庄规划设计研究 杨红
5 青年科技创新 土木结构健康监测研究 周润芳
6 青年科技创新 煤矿废弃地景观重建模式研究 王犇
7 青年科技创新 山西青莲寺彩塑艺术语言研究与实践 樊莲芝
8 青年科技创新 文旅融合视角下的山西旅游规划研究 吴 茜
9 重点专题研究 土地流转中的承包权人权利保留 武凯丽
10 重点专题研究 古建筑及地域文化融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 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