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科学研究>>科研信息>>正文

城建院2020年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项目立项喜获丰收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11: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山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项目立项名单,其中,我院米美霞、甄志磊、张海波、陈小平四位教师获该项目立项。

四位教师的立项项目名称分别是:晋南地区城市道路绿地土壤压实特征及环境效应、联合活化赤泥对废水中重金属离子吸附机理研究、高铁酸盐复合液预处理作物秸秆及其机理研究、基于颗粒物消减的街道绿化模式及优化策略研究。

高等学校科技创新项目主要用于资助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中的青年教师和科技人员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旨在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科研水平,促进科学研究、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的有机结合,更好地为山西科技创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