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科学研究>>科研信息>>正文

城建院|组织师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社会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4日 09: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山西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肩负起总书记在给全国涉农高校回信中提出的“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提高亿万农民生活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质、促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的重要指示,按照省委和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0月1日至4日城建学院组织教师、研究生17人,深入兴县17个乡镇开展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示范村调研。

调研中,城建院师生紧紧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的主题教育目标,重点围绕百姓关注的农业产业、人居环境整治和村容村貌提升等内容,入村进户走访,与乡村两级干部座谈,深入田间地头实地考察,了解每个乡村的具体情况,倾听村民的心声和诉求。

李平则书记在调研中强调,要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积极投身社会服务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把初心使命落实到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的具体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