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研究生教学>>正文

我院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28日,2018级风景园林学学硕以及2019级风景园林专硕论文答辩工作在崇实楼二楼资料室和402顺利举行。本次答辩学生分为两组,为提高硕士论文水平,保证答辩质量,专门邀请了山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的焦云祥高工和太原市园林建筑设计研究院李娥娥高工担任本次论文答辩工作的主席,答辩委员会成员还有郭晋平教授、武小刚教授、王春玲副教授、甄志磊副教授、陈小平副教授、程晓婷副教授、闫晓华副教授、刘艳红副教授、武丽副教授以及米美霞讲师。

答辩会严格履行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答辩学生按照答辩流程,在规定时间内从研究背景与意义、研究方法、研究结果以及结论几个方面详细阐述论文的主要内容,之后由答辩评委对其论文进行提问,研究生记录问题并在下一个同学答辩完毕后进行回答,答辩委员为每位研究生进行评分并填写答辩表决票。所有研究生答辩结束后评委召开内部会议,合议答辩结果,之后复会宣布答辩结果,经过合议同意参加答辩的18位研究生通过答辩,并要求研究生根据答辩意见继续修改论文。

本次答辩工作有效的提升了我院研究生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旁听的低年级研究生也从本次答辩中收获了很多,为今后的科研工作开展有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