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本科教学>>正文

教务部督导组来我院开展实习管理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1日 09: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10日下午,教务部督导组王金胜一行来我院开展实习管理专项检查工作,学院院长段喜明主持会议,各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

段喜明院长就学院基本情况、各专业学生的实习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教务部督导组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和规范普通本科高校实习管理工作的意见》(教高函[2019]12号)和山西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开展普通本科高校实习管理专项检查的通知》内容,围绕8个大类的内容,对标对表逐一进行检查,并就老师们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指导。段喜明院长最后总结强调,各个专业要根据自身的特点和实际情况,围绕指标进行自查,对标对表进一步补充完善相关支撑材料,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和不足,梳理发现的问题,分析问题的原因,为下一步整改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