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本科教学>>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线上教学平稳有序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6日 21: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月28日,我校全面启动了在线教学,学院周密安排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新学期第一周,我院线上教学组织有力、秩序平稳。

第一周,学院共开设了57门理论课程,为保证线上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教师们以系和课程组为单位,积极探索适合在线教学的方式方法,通过超星尔雅、中国大学慕课、学堂在线、智慧树等线上平台顺利开课。同时学院加强过程监督和指导,制定教学质量效果反馈与督导工作计划,形成院部督导和校级督导联动机制,共同保障线上教学质量,使学院能及时准确掌握学生的学习进度、学习效果及学习困难,并能够反馈到任课教师,使任课教师能够及时调整。

线上教学第一周,整个教学过程运行平稳,教师精神饱满,学生积极热情。任课教师能精心准备好每节课,用心上好每一堂课,学生们能准时到课,积极互动,下阶段学院要积极总结线上教学经验,确保线上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