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本科教学>>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6:5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25日至31日,我院顺利开展2017级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答辩工作由各系具体组织,答辩前作了周密的准备工作,系主任、所有指导教师全力以赴,取得了很好的答辩效果。

遵照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方案安排,由各小组组长主持小组答辩工作。同学们全面阐述了论文选题依据、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研究创新点、研究结果与分析等。老师们根据论文内容进行提问,并提出进一步完善论文的建议,同学们针对问题提出自己的见解,答辩小组组长总结整个答辩工作提出了答辩结束后必须认真修改论文以备论文复审的要求。

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是毕业生离校前的一个重要教学环节。我院毕业论文工作启动较早,在答辩前都经过了论文选题、中期检查、论文指导、论文审查以及最后的修改等几个阶段精心的准备,通过本次答辩,充分体现了2017级全体同学的风采神韵,他们都是城乡建设学院莘莘学子中优秀的一员。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希望同学们在各自领域开创自己的辉煌未来,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