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乡建设学院!
学校主页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本科教学>>正文

城建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09:34    作者:谢艳丽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提升专业内涵、推动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与教育教学水平。3月10日下午,城建院在崇实楼402会议室召开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推进会。城建院院长武小钢、副院长段喜明、各系系主任、各行政科室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武小钢院长强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要充分认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及申报的重要意义,科学谋划专业内涵建设工作,尤其是农业水利工程系和风景园林系系主任要高度负责,紧扣核心指标,体现亮点,突出特色,精心凝练材料,教务办要做好统筹设计与安排,保证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随后段喜明副院长就申报材料填写中的注意事项、专业定位、特色凝练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并对如何更好完成下一步申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武院长要求各申报专业,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重要性;二要聚焦目标,与时俱进,将专业建设作为学院基础性工作常抓不懈,全面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三要勤学善思,改革创新,深入系统地领会新时代本科教育的精神,以改革的精神推进专业建设,强化学院办学主体地位,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